需要Requiem的灵韵

哼!

陈烙。:

……连黄昏之恋这种片子都被下架了。
微笑。
我有一句妈卖批一定要讲

老司机们的好伙伴:

最近口里(口里是xin疆对内地的称呼,为了防止被河蟹只能这样说了)风声渐紧,扒外网也不是那么容易了【我是经常外网爬图的你们知道】,可是我现有的爬楼梯工具都不能用了,对此还能说什么呢?江湖再见吧……但只是这段时间,我是不会放弃去外面的世界看看的权li的。
看看这条新闻,你们真的相信只是单纯的版权问题吗?那么我想问问当ju,过了版权期限的呢??
现在思想和文化的阉割已经开始,岂能沉默不语,任由某些人将我们的头脑,我们了解世界的通道生生抹去?!
珍惜现在的日子吧,口子只会越收越紧,趁年华还不赶紧出去看看,别到时候出都出不去了。

评论
热度(19)

需要Requiem的灵韵

这里阿韵,萌的圈很多,雷点也有 但还是欢迎你来勾搭我! ( ੭ ˙ᗜ˙ )੭

© 需要Requiem的灵韵 | Powered by LOFTER